中文ENGLISHJAPANESE

 
 
公司簡介
康富 - 推動東南亞的電腦資訊 

在現今的社會,電腦已成為人們繁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從事各行各業的人,如商業、金融、工業、建造、教育等,也需要利用到先進的電腦及軟件,去應付日常的工作,務求達至最佳的效果。

康富國際集團在電腦資訊改革史上的努力,感到值得驕傲。在過去的二十年多?,我們可說是帶領著市場,不斷將世界級的電腦及資訊科技引進至香港及東南亞。我們除了銷售頂級的電腦和計算工具外,還提供專業的電腦維修及咨詢服務。

康富在業界享有信譽及聲望,與日益遞增的顧客建立起良好的關係,全賴一貫待客以誠之宗旨全力為顧客服務。憑著卓越的管理、專業的技術,以及遠大的眼光,康富成為成功之領導先驅,朝著美好的未來進發。

通過與世界各地出色的公司攜手合作,我們會繼續把最新的先進電腦資訊科技引進香港、中國內地,以及東南亞等地。此外,我們也會積極拓展其他高質素的產品,去迎合發展迅速的亞洲市場。
 

顯赫歷史
康富國際集團於一九七六年由鄭家安先生創立,開業之初,名為康富國際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電子業務。在一九七八年,成為日本Casio計算機的特約經銷商,為康富的里程史上寫下重要的一頁。這年,康富憑著良好的表現和無比的幹勁,深得Casio計算機株式會社的信任和支持。同年,康富正式成為Casio全線產品的特約代理經銷商。

在一九八一年,我們看準電腦資訊在港之發展潛力,成立了康富電腦有限公司,作為康富集團的附屬公司之一。不久之後,我們奪得了Hewlett-Packard電腦及Atari家庭電腦的經營權。結果,創造了香港空前的電視遊戲機熱潮。

不過,這些成功並非是靠一時之僥倖。事實上,是因為我們有周詳地計劃,並且不斷培訓高質素的銷售和客戶服務態度而所得到的成果。
 

服務與合作
鄭家安先生-康富的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一直帶領著康富,主力發展電腦及軟件。憑著他的專業知識和實踐才能,為他帶來了很多重要的委任工作及多個獎項。由於鄭家安先生致力把亞洲語言(中、日、韓)化為統一字碼的貢獻,使他獲選為一九九零年度首屆香港資訊科技傑出人仕冠軍大獎。

鄭家安先生說:「踏進科技資訊的千禧年代,我們會為顧客和供應商提供優良的服務,達至他們的最高要求。我們銷售的一系列高質素的產品,已建立起良好的聲望和信譽。在整個東南亞地區?,選擇我們成為您的合作對象,銷售您的商品,是明智的決擇。」
 

教育上的貢獻
康富電腦有限公司在一九八二年取得香港政府教育署的合約,為參予首屆電腦教育計劃的三十間中學安裝電腦系統,並提供培訓及保養維修服務。在教育社會學習應用電腦這方面,我們傾盡全力為香港社會服務。
 
中國企業
經過長期的商討,康富最終得到了美國有關公司授權,將三十二位元超級微型電腦率先帶進中國市場。自此,我們與天津電腦公司(Tianjin Computer Factory)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不斷地把新的電腦科技介紹給他們在國內推廣使用。
 
擴展業務
隨著康富業務的蓬勃發展及專門化的需要,康富國際有限公司屬下各部門相繼獨立,成為高度自主的附屬公司。康富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康富市場有限公司和康富原件有限公司在不久之後,亦相繼正式成立。

康富業務擴展至今,附屬公司已超過十間以上。在擴展過程中,我們盡力求變,去迎合市場之需求。而在我們的改變當中,亦可窺看到電子業在港的變化,從電子計算機、電子音樂等開始在教育及娛樂上的應用,發展至現今的全面化資訊系統。
 

把握新良機 - 洋酒事務
近年,我們看到洋酒及紅白餐酒在港的發展潛力,成立了康富洋酒有限公司。我們的洋酒及紅白餐酒主要由智利、加洲、西班牙及法國入口。為著對顧客之保証,我們注重酒之質素多於其以名牌自居之虛有形象。洋酒事業為康富帶來了相當可觀之利益,全因為緊守著康富的一貫宗旨 - 對產品有透徹的了解,以誠懇的態度為供應商和顧客服務,從而建立起恆久之良好關係。
 
進駐中國
在未來日子,康富會以香港的總公司為基礎,積極在國內建立分公司。所以,在一九九五年,我們與卡西歐電腦有限公司合作,於廣東省中山市成立卡西歐電子(中山)有限公司,主力生產Casio電子計算機。

卡西歐電子(中山)有限公司採用全套日本生產管理技術,因此也帶動了中國原有的生產科技技術。此外,在中山的芸芸的外資公司中,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得到中山市政府所嘉許的工業安全大獎及名列全市創匯第八位等獎項。
 

秉承著卡西歐電子(中山)有限公司的成功,我們與卡西歐電子(深圳)有限公司達成另一項合作計劃,在廣東省北部的韶關市生產電子錶。
 

康富陳列室
為了讓顧客更容易認識我們的產品,我們特別選了以商業大廈臨立及旅客為重點的尖沙咀,設置我們的陳列室。在那?不但展示出全系列的Casio產品,還提供了Casio產品的保養及維修服務。此外,透過各類型的展覽和講座,我們不僅希望能讓社會大眾認識Casio產品,還希望將最新的電腦資訊傳達至社會上。
 
人材的重視
我們除了投資高質素的產品及零件外,人力上的投資也不會忽視。在香港及國內,康富集團屬下的員工近百人。我們不斷培訓員工,提升他們的質素,啟發他們的潛能。因此,屬下的員工對公司的產品,均能有透徹之了解,又能以視客如賓的親切態度為顧客服務。
 
迎接未來
我們經營特許經銷商至今,已發展至恆久而亙惠的良好關係。從我們的商品?,由電腦、打印機、數據機、數字化儀、掃描器、軟件、以至Casio全線產品,便可看到我們產品的高質素水準。

憑著對東南亞地區的市場認識,我們深信能將您的商品,不論是電腦產品與否,均能創出良好的銷售及聲望。我們擁有多年的中國投資經驗和成功的合併生產投資,選擇康富作為您在中國大陸的投資顧問又或是合作對象,是您的當然選擇。

踏入這個資訊發達、著重高質素產品和服務的年代,康富歡迎您在任何時候查
詢,且隨時樂意為您服務。
 


[首頁] [上一頁]